← Back to Press Releases

 

FOR IMMEDIATE RELEASE

亞洲推出認證方案以推廣再生能源

資源解決方案中心 (CRS) 與 Apple 合作發展Green-e® 認證,並為新加坡和台灣的太陽能計畫案試行,以便未來讓更多公司共襄盛舉

(加州舊金山訊) 資源解決方案中心 (Center for Resource Solutions, CRS) 首度將其 Green-e® 認證方案拓展到亞洲的再生能源計畫案,從Apple在新加坡和台灣的試行能源計劃開始推行。此認證方案與推行成功的試行計畫案能讓此地區其他公司的再生能源使用,更易於取得認證.

在 Apple 的支援下,CRS 根據最佳實務作法,並參考當地利益關係人所提供的意見,進而擬訂了相關標準。這項發展源自 CRS 在北美營運二十多年的經驗,美國所有企業自願性再生能源銷售量中,有一半以上經過該組織的認證。此認證方案目前適用於亞洲的大型購買者與清潔能源銷售商,可協助企業評估對環境與當地的影響,並提供公開及後續追蹤要求,進而確認再生能源的來源品質.

CRS 與 Apple 已針對 Apple 在新加坡推行的太陽能計畫案完成試行認證,此計畫案為提供 32 兆瓦電力的 800 個屋頂太陽能設備。該能源現已通過 Green-e® Energy 方案的直接認證,此認證選項專為企業組織自行建造發電設施或直接將再生能源委外而設計.

CRS 還與 Apple 合作驗證 Apple 在台灣屏東縣的再生能源計畫案。Apple 與醬油領導品牌「萬家香」合作,共同開發這種屋頂太陽能電池陣列,並簽訂了長期合約,使 Apple 能擁有該計畫案的再生能源證書.

CRS 執行董事 Jennifer Martin 表示:「CRS 很高興能在 Apple 的支持下,於新加坡和台灣推出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新加坡和台灣的全新標準與 Apple 的試行計畫案都將創造機會,讓整個亞洲能迅速提升再生能源的發展與採用. 」

若要進一步了解適用於新加坡的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請前往 www.green-e.org/singapore.

若要進一步了解適用於台灣的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請前往 www.green-e.org/taiwan.

關於 Green-e® 認證與資源解決方案中心
Green-e® 認證方案由位於舊金山的非營利資源解決方案中心推行,為零售市場上再生能源銷售和溫室氣體減量業務的領導獨立消費者保護方案。CRS 透過多項方案提供相關認證與驗證服務,包括 Green-e®Energy 再生能源認證方案、Green-e® Climate 溫室氣體減量認證方案與 Green-e® Marketplace 方案,其中 Green-e® Marketplace 為具前瞻思維的組織提供簡明的國際公認標誌,可用於向其客戶和利益關係人傳達其致力於再生能源與氣候變遷的承諾。若要進一步了解 Green-e® 認證產品與方案,請前往 www.green-e.org。